記者李嘉紘/綜合報導

難道各國女人都是一樣的?談戀愛就是海底針,遇上喜歡的人總是說不出口,只有在獨自回到家時才原形畢露,智商更因為男人瞬間降到70以下,瘋狂對著玩偶說實話吐口水……說也奇怪,這些女星講著講著,也就真的成功拿下男主角,讓玩偶成了戀愛關係中的最佳神助攻。

《金家好媳婦》

台中汽車借款

金家好媳婦

▲▼何蓓蓓把柴柴當李睿紳。

金家好媳婦

《金家》苦命鴛鴦苦不停,不管是韓瑜、黃少祺和周宜霈,還是曾莞婷、謝承均與丁力祺,抑或是最可憐的高宇蓁、江宏恩以及張靜之,有情人就是無法成為眷屬。不過幸好有發糖發不停的何蓓蓓與李睿紳,這一對小倆口算是劇中最不慘的一對,在初期時,何蓓蓓把柴柴shiro當作是「小王子」一樣,不斷對著它講話,甚至還偷親狗狗玩偶,最後終於成功把李睿紳追到手。

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台中汽車借款

三明治女孩的逆襲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▼女生們對「蝙蝠俠」張立昂發花癡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三明治女孩的逆襲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被譽為比《小資女孩》還要更職場的《三明治女孩》好評不斷,收視率屢屢破新高,蟬聯同時段第一名好幾週。女主角葉星辰打破傳統女主角的模式,在看到受傷的張立昂時,竟然直接吻上男主角,讓所有觀眾尖叫連連。在兩人確認彼此的心之前,張立昂抓了一隻不喜歡的蝙蝠俠娃娃送給葉星辰,而這隻蝙蝠俠也成了葉星辰、林思宇對「阿執」執行長發花癡的練習對象。

三明治女孩的逆襲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▼夾娃娃都是偶像劇必備老哏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、TVN)

金秘書為何那樣(圖/翻攝自TVN)

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

金秘書為何那樣(圖/翻攝自TVN)

▲▼自戀總裁送女主角辛苦牛。(圖/翻攝自TVN)

金秘書為何那樣(圖/翻攝自TVN)

已經蟬聯TV話題電視劇排行榜6週的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在排行榜上強勢霸位。台中汽車借款自戀的朴敘俊和《三明治女孩》的張立昂同樣想用抓娃娃一招擺平女主角,無奈朴敘俊的功力不如張立昂,再試了好幾次後,朴敘俊終於成功夾到一隻小娃娃,而一項很「秘書」的朴敏英,也只有在家中會露出真面目,小小欺負一下玩偶。其實電視劇有特別設計了漫畫沒有的小巧思,朴敘俊送給了朴敏英了一隻「辛苦牛」,「牛」字剛好和「辛苦」的韓文有諧音。

《一千零一夜》

一千零一夜(圖/翻攝自騰訊)

▲▼迪麗熱巴猛攻男主角,對娃娃也不放過。(圖/翻攝自騰訊)

一千零一夜(圖/翻攝自騰訊)

同樣在大陸收視還是微博熱搜多次蟬聯第一的《一千零一夜》,持續「甜上加甜」」造成熱議,女主角迪麗熱巴更用《一千零一夜》打敗了自己的師父楊冪的《扶搖》。隨著劇情進入高潮,這對「花樣夫婦」完全火力全開,迪麗熱巴完全也就是瘋了,她在劇中對著玩偶「小萌」也是沒在客氣,直接花癡到底,把小萌當成鄧倫一樣,被網友大讚真的好可愛。



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404693&ProjectID=425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汽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